阿忱忱忱☘️

我很爱我推




一般路过设计狗,努力为我推产出

【all叶】记一次睡错床事件



  全员ooc系列


  




  记一个沙雕梗


  


  


  ——


  



  又是一个安静的夜晚,看来大家都睡了。黄少天站在我们敬爱的叶领队房前,正鬼鬼祟祟地前看后看。


  



  为什么说又呢,因为上一次黄少天想半夜溜进叶修的房间,被他的好队长面带微笑地捉住了,他还清楚的记得,喻文州笑的特别友善(扭曲)。


  



  好不容易今晚玩大冒险,众人心明不宣地给叶修灌了几杯酒,只是他们也没想到自己酒量那么差,把叶修灌醉后自己也差不多倒了,最后还是两个女选手送回来的。


  


  


  真是给我钻了空子,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晕乎乎地笑着。


  


  








  他摸出从叶修的房卡,这张卡还是当时他软磨硬泡加诱导,说为了提升自己的技术,增进与领队的感情才得来的。





  


  因为这个,他被叶修在游戏里摩擦蹂躏了好几回,还被以方锐为首的嘲讽小队笑了好几天。


  






  没事,这都是男人本性的嫉妒心啊。黄少天内心安慰自己。


  




 


  一切都是为了今天。


  


  


  黄少天想着想着,再次忍不住笑了出来。


  


  


  



  


  黄少天打开叶修的房间,感觉未来的美好生活就要来临了。





  


  只要明早老叶醒来,然后误以为发生了什么,我就可以趁势表白,老叶肯定会感动的接受我的。


  



  


   嗯,看来这孩子还没意识到他自己也醉了。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人在被窝里。


  



  


  嗯,老叶怎么看起来长得有点不一样了?


  




  可能是我喝多了吧。




  


  黄少天心里想着,竟没有上前仔细看。



  


  


  因为


  



  他已经醉晕在床底了。


  


  





  


  第二天。


  


  


  “唔……头好疼。”黄少天揉着头想着,脑子里回想昨晚干了什么,然后他想到他在叶修房里。


  





  瞬间清醒!



  


  


  然后,他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叶修和后面一群围观的人。




  


  怎么看我眼神有点奇怪?


  


  


  叶修开口了,说:“少天,我没想到你和大眼居然……”,眼神像老父亲在教育叛逆期的儿子。


  


  


  ???还在懵圈的黄少天。


  



  


  然后他看向床上,一脸“我不是我没有”的王杰希。


  




  


  ……唔,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啊。


  





  


  ——

  


  

  黄少天: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啊老叶!!相信我!!再爱我一遍!



  


  叶修:没想到你敢做不敢当,我看错你了呜呜呜。


  


  


  王杰希:???(〇_o)


  


  






  今天依旧是沙雕的一天(叼烟

  


  


  

  


  


评论(3)
热度(273)

© 阿忱忱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