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忱忱忱☘️

我很爱我推




一般路过设计狗,努力为我推产出

【all叶】我只是个打游戏的(上)

  真·吹叶

  

  讲真,这篇文我居然会写出来,我本来都想咕咕咕了

  

  可能是我良心过不去吧,毕竟我可是要成为日更选手的昂

  

  ——

  

  每天咸鱼的某荣耀游戏玩家现在慌的一匹,因为在他旁边顶着“忧郁小猫猫”ID的那个兄弟,可是荣耀教科书,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人!还有周围的四个人,看样子也是兴欣战队的吧。

  

  可现在却和他这个每天在队里滑水的小透明组队,我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吗!这位隐藏兴欣粉内心呐喊道。

  

  “呃……大神,我们这是去干嘛啊。”一夜絮问道,也就是这位幸运与叶修组队的人的游戏ID。

  

  “等会,我看看先。”叶修说着登了QQ,给伍晨发去一条信息。

  “现在有什么BOSS出吗?”

  

  “啊,我看看。”

  

  “堪萨斯城那附近有65级BOSS,选手那有需求。”

  

  “行,那我带队去吧。对了,帮忙留意一下其他公会有没有职业选手带队这样的消息。” 

  

  “嗯,好的。”

  

  

  

  

  刚准备下QQ,黄少天的信息就发来了,一下子几十条的那种。

  

  “喂,老叶老叶,有没有兴趣和我组队我们去打jjc啊!!”“你肯定在对不对。”“老叶老叶老叶,你再不回我信息我就打电话过去啦。”“还是说你去抢BOSS了??”……


  

  叶修当着众多粉丝的面,面无表情地下了QQ,黄少天那还在跳动增多的信息条就这样孤零零的黯淡了。

  

  而我们修大宝贝内心毫无波动。

  

  “感觉黄少好可怜啊,可我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嘻嘻嘻。”

  

  

  

  叶修问完伍晨后,刚好有75级BOSS在列屏群山,想着不会有职业选手来抢着65级BOSS,就直接带着一小队去堪萨斯城。

  

 

  不过去到他后悔了。

  

  未闻其人先闻其声,这句话在黄少天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明明在场这么多人,他的声音还是那么突出。

  

  叶修很快根据声音找到他的位置,黄少天这次的帐号全身都是橙装。而他旁边还有术士,剑客,看那装备,应该是喻文州和卢瀚文了。

  

  而另外几家都有这样的情况,看来这次比较倒霉啊,这都能撞上。

  

  

  “诶,都那么巧来抢这65级的BOSS吗?”卢瀚文开口问,果然还是年轻啊,位置和ID都已经曝光了。不过看他们的样子不像要故意隐藏,所以也就毫无顾忌地说话了。

  

  

  “哼,我看他们是提前串通好的,都来这里抢BOSS。大家都别藏着了,都出来啊。”黄少天说着,率先操控“富强民主”走出来。

  

  然后旁边的“文明和谐”“自由平等”也跟着走到了中间。

  

  

  “本来也没打算藏着。”韩文清的声音,然后四个角色从霸气雄图出来,最前的是“套马的汉子”,然后就是“我很奶”“一枝花”和“带钱了吗”

  

  

  “你们还真是直接啊。”中草堂那边也有人走了出来,“川芎”和“三白草”。

  

  其它公会倒是没声音,却有人主动出来。

  

 

  

  黄少天看少了兴欣公会的人,就问道:“唔 还有兴欣的呢?老叶肯定也在吧,老叶老叶老叶,没什么好藏的反正等会都会被认出来。”

  

  

  

  叶修私下给团队的人发信息,叫他们靠拢一点然后自己就缩在人群中说:“诶呀,那么快出来等会就没意思了,反正等会就认出来那我就不用出来了吧。”

  

  

  

  “……”一群人发省略号

  

  

  ——

  

       川芎其实也止痛经_(:з」∠)_


  好了 ,卡1000字,刚好(说到做到

  

  至于下一章,能不能看到随缘吧,我佛了

  

  

评论(6)
热度(114)

© 阿忱忱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