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忱忱忱☘️

我很爱我推




一般路过设计狗,努力为我推产出

【all叶】无时无刻都在散发可爱的领队


这是篇非常正经的文!(严肃脸)



——



叶修某天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兔子,他非常淡定的抖了下耳朵,嗯,很好玩。





发现领队很久没下来的黄少天怀疑领队昨晚又熬夜了,他非常积极的上去叫领队,希望能看到领队衣衫不整的样子。



开门,看见平时对他拔吊无情的领队玩自己的耳朵玩得不亦乐乎 ,后面还有一只小小的尾巴在颤动。嗯,这波叫起床不亏。黄少天捂着鼻子想。







还是和平常无异的早上。国家队的众人坐在叶修房间想道。




才怪!!这个脸色潮红,眼睛湿漉漉的领队是怎么回事啊!



“唔……事情就是这样,其实我是一只修炼千年的兔精。”叶修睁着无辜的大眼说。




我差点信了你的鬼话。


以上均为国家队众人的想法。






不过国家队众人还是非常快的接受了这个事情。谁叫变成兔精的领队还是那么可爱啊!甚至更想搞他了。


以上是某些个队员的龌蹉想法。



“那以后出门怎么办啊?”苏沐橙担忧道。



“没事,我又不经常出门,以后买烟叫你们帮我就好了。”叶修满不在乎道。



“那可不行!老叶我告诉你啊多出去晒晒太阳对身体好啊,而且出去锻炼一下身体还能减肥,你看看你的小肚子。”黄少天说着还伸手想去捏叶修肚子 。




“黄少,说就说,上什么手啊?”方锐坐在叶修旁边,挡住了黄少天就要掀开叶修衣角的手。






“我只是看看老叶胖了多少而已。”黄少天心虚的回辩,还不忘瞟几眼露出一小角的肚子,白白净净的,摸上去肯定很软。





“你是嫌弃我体重?”叶修微挑眉,似笑非笑地看他。




“当然没……”“没事,他嫌弃你我不嫌弃你,我觉得你现在这样就挺好的了。”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他瞪向王杰希。








王杰希一本正经地对叶修说着,无视黄少天的在旁的眼神控诉,意思大致如下:你歪曲我的话我没嫌弃老叶看你心术不正的大小眼就知道你肯定在诱导老叶……






可叶修就是吃这套啊,他笑嘻嘻地对王杰希说:“大眼啊,果然还是你不嫌弃我,你真好,mua~亲一个。”






王杰希淡定的回了个“mua~”其恩爱程度让其他国家队内心想扎王杰希小人。






然后叶修又转回来用恶狠狠其实可爱到爆的表情对黄少天说:“我再也不理你了!”耳朵还炸毛了。








“他好可爱!”国家队众人想法。





虽然黄少天也被可爱到了,表示下次还想被兔耳朵老叶这样凶,可是为了哄这个小可爱修,还是得认错。






“对不起啦我错了呜呜呜,你一点都不胖。”





国家队众人非常唾弃黄少天这种不要脸行为,然后他们继续吸兔领队。






啊……果然有了兔耳朵的领队更可爱了(更想日了)





——


被某人催更呜呜呜 @沐秋风-529 太过分了!



其实这是篇明吸叶暗吹叶的文。




我也想有个兔修修!天天绑在床上太阳(嘿嘿嘿




可能会有后续叭……


毕竟还想搞兔修修


评论(9)
热度(3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忱忱忱☘️ | Powered by LOFTER